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项目(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200291

 
 

   项目概况: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

   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115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编号:HSCXC05-20200291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项目概况:华中师范大学现有在校师生近 4 万人,日均快递包裹量约 13000件。根据目前校区人员分布情况,为师生提供全方位快递服务,在华中师范大学本部和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选取3-4处地点新建快递服务站,东区网球场西边空地、西区桂香园西侧空地、南湖校区食堂南山顶临时工棚处。现遴选 1 家快递供应商负责三个站点的建设及运营。校方仅提供场地,成交单位负责出资建设,在合同约定期限内建筑使用权归成交单位,合同期满后建筑使用权无条件归校方所有。

    主要采购需求:

    1.快递服务站建设要求:

    应满足学校校园内快递包裹吞吐量需求。实现与服务站点周边建筑布局、环境相协调,服务站的建筑建设和装修必须符合消防要求、设置必要的消防设施、质量合格、环保达标。

   1)设计并建设区域面积不低于900 ㎡,需具备并不限于自助取货、大件异形件取货、收寄快递包裹等功能,需满足快递包裹吞吐量约 13000 /天,需具备快递包裹装卸货等功能。

     各区域快递服务点选址基本预估情况如下(成交后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做适当调整)

校区

快递量预测(单/天)

建设地点

建设面积(㎡)

备注

东区

6500

东区网球场西边空地

400

 

西区

3500

西区桂香园南侧空地

300

 

南湖校区

3000

南湖校区食堂南侧山顶临时工棚

300

 

    2)各区域快递服务点建设基本要求:东、西、南湖校区三个区域采用“站+柜”模式,建成一个24小时取件的独立空间,确保师生取件的时效性。

    3)不得以学校为分拣中心,要求快递供应商在校外对快递进行分拣后有序进入学校各服务站点。

    2. 运营服务要求

运营需确保快递服务质量,确保智能快递柜的利用率,做到站柜协调、效能同步,达成快递服务安全、便利、快捷、优质的效果。

   1)本项目为校内民生项目,项目服务质量切实关系到了师生生活需求。为保证服务质量,要求成交供应商需对现有各快递公司在学校校园内的快递业务进行整合,包括但不限于申通、中通、圆通、百世汇通、韵达、京东和顺丰等主流快递公司。

   2)成交供应商须建立统一、标准、规范、公共的校园第三方快递服务站,全面负责快递的集中运营和管理工作,实现7*24小时智能化自助服务。

   3)成交供应商在建设和运营中,统一标识统一形象,提升服务体验感。

   4)安全要求:供应商全权负责物流服务中心的各项安全工作,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严格遵守国家及政府部门,以及学校的各项规定及要求。必须做到全方位的安全管理,并负责门前三包。

    服务期限:五年。

    本项目采用一次招标五年沿用的方式实施,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从签订之日起生效(场地建设期不包含在合同期内)。

    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在本地设有分公司;

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4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现场缴费:

 202115日至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现场现金缴费,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售后不退。

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室;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67862906

缴费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均需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报名申请表》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请在招标信息网上下载)等证明材料

2.网上报名:

 2021158:00起至2021 111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及报名(已注册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报名时将缴费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1 15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115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62906,邮箱790478981@qq.com

详细地址: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5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一月四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200291]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HSCXC05-20200291]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