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HSCXC05-20200291

二、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6935515

    成交金额:500//年,总价按实际使用的建筑面积据实结算

四、主要标的信息

   1.快递服务站建设要求:

 满足学校校园内快递包裹吞吐量需求。实现与服务站点周边建筑布局、环境相协调,服务站的建筑建设和装修必须符合消防要求、设置必要的消防设施、质量合格、环保达标。具备并不限于自助取货、大件异形件取货、收寄快递包裹等功能,需具备快递包裹装卸货等功能;东、西、南湖校区三个区域采用“站+柜”模式,建成一个24小时取件的独立空间,确保师生取件的时效性。

    2.运营服务要求:

   运营确保快递服务质量,确保智能快递柜的利用率,做到站柜协调、效能同步,达成快递服务安全、便利、快捷、优质的效果。建立统一、标准、规范、公共的校园第三方快递服务站,全面负责快递的集中运营和管理工作,实现7*24小时智能化自助服务。统一标识统一形象,提升服务体验感。负责物流服务中心的各项安全工作,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严格遵守国家及政府部门,以及学校的各项规定及要求。做到全方位的安全管理,并负责门前三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华中师范大学         

           址: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 

       联系方式:027-6786290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62906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200291]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HSCXC05-20200291]华中师范大学快递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