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语文教学与研究》杂志印刷采购项目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

《语文教学与研究》杂志印刷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采购预算人民币40万元)

1.负责《语文教学与研究》半月刊(上半月刊、下半月刊)的印刷;

2.封面采用120g铜版纸,内页用60g轻型纸,颜色浅黄;

3.内页页码每期约160页;

4.杂志须采用胶钉、16开;

5.每月1号之前必须送到校内邮局寄出。

6.本项目一招三年,每年考核合格后,合同一年一签。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语文教学与研究》是一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华中师范大学主办,主要服务我国基础语文教育的期刊。创刊几十年来,为发展、繁荣我国的语文教育事业,宣传、展示华中师范大学的风采与实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全国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影响广泛而深远,是湖北省的优秀期刊,全国的“双效期刊”、优秀期刊。

长期以来,《语文教学与研究》的印刷都是择优选厂,印刷质量很好,双方合作愉快,结账顺利。近年来,新的财务管理制度结印刷款须附《招标合同》,根据我刊的实际情况,我刊申请在招标的方式上采用“单一来源”的形式,理由如下:

一、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全国曾经第一个封城的武汉自然也是防控疫情的重点,为尽量减少人员的流动,最大限度地维护全校师生的安全,单一来源形式比较稳妥和安全。

二、因大量的造纸小厂的关停等原因,目前纸张的价格上涨厉害,相应的印刷价格也上涨了,印刷利润空间不大。我刊上半月刊和下半月刊两本每月印刷费就三万多元,印量不大,小印刷厂印刷成本高,大印刷厂又因印量小,兴趣不大,单一来源采购形式简单可行。

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对报刊的出版时间有固定的要求,没按时出刊会受到批评,甚至停刊整改,现在已是2021年元月上旬,按要求,我刊新一年第一期杂志马上要印刷了,如果期刊不能按时出刊,会使杂志乃至华中师范大学声誉受到影响。

综上所述,特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单位名称:崇阳文昌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天城镇天城工业园金城大道18号

联系人:代俊辉

联系电话:13545573888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211月1120211月1517时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老师 电话:027-67862880或QQ:398875523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一月八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210005]《语文教学与研究》杂志印刷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HSCXC06-20210005][HSCXC06-20210005]《语文教学与研究》杂志印刷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