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中高中部校园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扩容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HSAXC06-20200225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一附中高中部校园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扩容项目”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 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一附中高中部校园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扩容项目
2. 拟采购的货物的说明:采购网络扩容设备(无线放装AP、无线面板AP、POE供电模块、ONU、六类网线、4芯室外单模光缆、定制光纤入户箱、PVC管、PVC线槽等)
3.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30万元
4.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此次网络扩容是在2019年网络改造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扩建,采用的设备延续之前项目采购使用的设备。现有的有线网络和无线均实行实名验证,考虑到设备的兼容性、施工周期、网络验证、系统集成以及维护等因素,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用现用设备的供应商武汉万德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 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武汉万德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洪山区书城路26号洪山科技创业中心B栋5楼
联系人:余恒
联系电话:18571689921
三、 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四、 征求意见期限从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2日17: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邱老师 电话:027-67862906或QQ:303625014
电子邮件:30362501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6-20200225]一附中高中部校园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扩容项目公告 [HSAXC06-20200225]一附中高中部校园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扩容项目单一来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