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
结果公示
 
采购(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编号:HSCXC06-20190209
项目名称:一附中高中高三教师综合教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评标(评审)时间: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开标、单一来源工作结束评(标)审结果如下:
本项目共1标段。
标段名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中标/成交总金额
标段A
武汉淘师湾网络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写:壹拾玖万陆仟陆佰圆整
小写:¥196600.0
序号
采购内容(即条目)
采购的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成交/中标主要内容及承诺
成交金额
备注
1
一附中高中高三教师综合教研能力提升培训
我校将于6月中旬组织75名高三教师前往贵阳市参加为期一周的骨干教师综合培训。一、培训目标本项目的总体目标是:通过7天紧凑的专项研修活动,完成送教帮扶、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以及党员的学习任务。项目的具体目标是:通过开展送教帮扶、交流访学活动,将华中师大一附中“关爱身心健康、塑造必备品格,培养关键能力”的育人观辐射和传播到贵阳的同行学校。通过骨干教师研修,了解国内外教育环境、教育改革,学习新的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技能与方法,掌握新的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方式,有助于扩展华中师大一附中教师的视野,提升教学实践水平,进一步激发教师追求卓越的内在激情,共研培养学生关键能力的有效途径。华中师大一附中党员带头接受红色革命圣地洗礼,弘扬中华民族的革命精神,更好地领悟和落实国家教育改革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优秀的教学、教研成绩礼建国70周年。 二、培训方式 1.专家引领、名师指导。深入学习、领会、理解和把握先进教学理念,将专家讲座与一线名师课程相结合,面对面体验、对话中提高。 2.问题探讨,交流分享。以高中教学技能提升为交流重点,通过观点碰撞,激发思维火花,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3.现场观摩。通过送教帮扶、校际交流、红色基地观摩等形式,探索学校内涵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创新的新途径。三、培训课程 1. 课程框架设计根据专家团队成员特点,每个专家授课的内容在某个领域具有品牌特色。根据课程整体模块,提供多个内容模块,原则上按照56个学时(每天8个学时)进行设计。以下为框架课程体系,根据不同的培训项目可以灵活配置。主要内容包含:通识培训、学科知识内容、教学法和方法、考试与命题培训、校际交流、特色党日活动、帮扶送教等培训活动。
1.0
196600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向该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招标管理办公室(027-67862906、67867168)反映。
感谢积极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公司、供应商)!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01月09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190209]一附中高中高三教师综合教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