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CXC05-20190520]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及有线电视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公告(第二次)
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相关事宜如下: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及有线电视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HSCXC05-20190520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主要内容:(预算人民币45万元)
1.主要服务内容:
(1)服务台工作:信息化办公室约定的服务咨询和业务办理。
(2)信息化办公室管理范围内的校园网接入层及以下的网络维护,维护范围: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宿舍区、办公区、教学区及华大家园的有线及无线网络系统。
(3)华中师范大学有线电视网络光干线以下系统维护,维护范围:华中师范大学全校校内家属区、华大家园、公共区域、接待中心及国际交流学院教学及宿舍区等光节点以下的有线电视业务。
(4)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如重要时期网络保障工作;学校临时安排的大型活动的协助工作等。 
(5)按要求提交各项巡检及维护工作日志。
(6)完成信息办呼叫中心过渡期的报修电话接听工作。
(7)其它内容详见附件“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络及有线电视基础运维服务外包技术方案”。
2.服务外包方式:
(1)承包方负责维护范围内所有设备的维护和事务处理;校方有效质保期内的设备也由承包方联系生产厂家进行维修;
(2)设备维护所需的配件和材料由校方购买,维护使用的工具由承包方自行承担。
3.外包时间:
服务外包时间为2年,开始时间:2020年3月1日,合同第一次签订一年,第一年考核合格之后续签第二年的合同。
六、技术要求:见磋商文件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还须备具以下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 现场缴费:
(1)2020年1月8日起至2020114日17:30(北京时间),现场现金缴费,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售后不退;
(2)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报名前请先QQ联系尹老师:2353047324)
(3)缴费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或执业证复印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在招标信息网中下载)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 网上报名方式及时间:
(1)时间:2020年1月8日起至2020114日17:30 (北京时间)
(2)方式:
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注册过的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
注册成功后,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报名时将缴费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请务必在规定时间下载!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02121430 (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老师  027-67861112(联系时间:8:00-12:00 14:00-17:30)或QQ:2353047324
电子邮件:235304732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90520]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及有线电视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公告(第二次) [HSCXC05-20190520]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及有线电视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