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
结果公示
 
采购(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编号:HSAXC05-20190186
项目名称:虚拟仿真心理学师范生教育实训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评标(评审)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5:00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开标、竞争性磋商工作结束评(标)审结果如下:
本项目共1标段。
标段名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中标/成交总金额
标段A
北京心灵方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大写:伍万捌仟玖佰圆整
小写:¥58900.0
序号
采购内容(即条目)
采购的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成交/中标主要内容及承诺
成交金额
备注
1
心理测评技能训练系统
心理测评技能训练系统 (1)系统包含帮助用户学习心理测评施测过程的常用量表。可以从“念指导语”到量表的“结果计分与解释”进行全程的训练,使用户能够熟练对量表进行施测。(2)★系统包含症状自评量表、瑞文推理能力测验2大心理测评常用量表。在学习量表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包含量表整个施测过程的模拟情景,情景内容为专门录制的标准化、专业化的量表施测过程模拟情景,经过专家论证,需提供专家论证报告。(3)系统包含训练和考核2个部分。训练部分对用户的答案作出反馈;考核部分不提供反馈,只对用户的训练情况进行考核。(4)★训练中,包括心理测评量表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用户通过试题和模拟情景学习量表的基本信息、计分方式和结果解释等,从而掌握量表的基础知识。(5)★考核中,从“念指导语”到“结果计分与解释”每个过程对用户量表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从而掌握量表的施测技能。(6)★教师用户可以对学生用户量表的考核成绩进行综合评价,包括学生用户“念指导语”的视频、题目答案等,学生用户则可以查看教师用户的评价信息。(7)系统分为多种用户身份,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用户,修改用户权限等。(8)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删除学生用户的考核成绩。(9)★系统提供灵活的数据查询方式,用户可根据不同字段与字段组合,实现高级查询。(10)用户分级管理,除管理员外,分教师用户和学生用户。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学生的考核成绩,给学生编辑评语。学生用户可以进行训练和考核,只能查看自己的考核成绩及评语。(11)操作台:钣金材质,尺寸1260×717×665mm。(12)主机:内存4GB,硬盘500GB。(13)显示器:19英寸。(14)使用无线鼠标、键盘。(15)★具有视频采集系统,可采集使用过程中被试反应。(16)★具有音频采集系统,可采集被试声音信息。(17)圆凳:高度可调节。(18)★开标前需请用户进行试用,提供用户试用报告。
2.0
11780
2
团体辅导技能训练系统
团体辅导技能训练系统 (1)系统可以进行团体辅导的基本技能训练和综合技能训练。基本技能训练中,包含团体辅导领导者应具备的技术、团体辅导的过程与方法、团体辅导各阶段的具体操作等知识,使团体辅导领导者熟练掌握基本技能。综合技能训练中,对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中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团体辅导的情景模拟,在情景中对团体辅导领导者所应具备的技巧进行综合训练。(2)★团体辅导技能训练模块包含团辅课堂、团辅小组2大常见团体辅导领域,20多项团体辅导案例。具有团体辅导的理论知识和团体辅导主题活动的模拟情景两部分,情景80%以上的内容为专门录制的标准化、专业化的团体辅导过程模拟情景,经过专家论证,需提供专家论证报告。(3)系统包含训练和考核2个部分。训练部分对用户的答案作出反馈;考核部分不提供反馈,只对用户的训练情况进行考核。(4)团体辅导基本技能训练中,包括常见团体辅导的理论知识。用户通过试题学习理论知识,从而掌握团体辅导方法。(5)团体辅导综合技能训练中,包括常见团体辅导主题活动的模拟情景。用户通过模拟情景学习各种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如何开展,从而掌握团体辅导技能。(6)★系统采用“情景—中断—反馈”技术,在情景学习过程中,遇到特定情景,情景会暂停播放,用户根据情景中的问题,进行回答,系统会对回答做出反馈。此技术具有国家发明专利。(7)系统分为多种用户身份,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用户,修改用户权限等。(8)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删除学生用户的考核成绩。(9)★系统提供灵活的数据查询方式,用户可根据不同字段与字段组合,实现高级查询。(10)用户分级管理,除管理员外,分教师用户和学生用户。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学生的考核成绩。学生用户可以进行训练和考核,只能查看自己的考核成绩。(11)★开标前需请用户进行试用,提供用户试用报告。
2.0
11780
3
心理诊断技能训练系统
设备/服务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心理诊断技能训练系统 (1)系统可以进行心理诊断的基本技能训练和综合技能训练。基本技能训练中,包含常见心理问题症状,帮助用户掌握快速识别各种症状的能力。综合技能训练中,模拟日常常见的各类心理障碍,使用户掌握对各种心理障碍的咨询诊断能力。(2)★心理诊断技能训练模块包含意志行为障碍、认知过程障碍等4大常见心理问题领域,90多项心理问题症状。具有常见心理问题症状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情景80%以上的内容为专门录制的标准化、专业化的心理问题症状模拟情景,经过专家论证,需提供专家论证报告。(3)系统包含训练和考核2个部分。训练部分对用户的答案作出反馈;考核部分不提供反馈,只对用户的训练情况进行考核。(4)心理诊断基本技能训练中,包括常见心理症状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用户通过试题学习理论知识,通过模拟情景了解各种心理症状的行为表现,从而掌握心理症状的识别技能。(5)心理诊断综合技能训练中,包括常见心理障碍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用户通过试题学习理论知识,通过模拟情景了解各种心理障碍的行为表现,从而掌握心理障碍的诊断技能。(6)★系统采用“情景—中断—反馈”技术,在情景学习过程中,遇到特定情景,情景会暂停播放,用户根据情景中的问题,进行回答,系统会对回答做出反馈。此技术具有国家发明专利。(7)系统分为多种用户身份,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用户,修改用户权限等。(8)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删除学生用户的考核成绩。(9)★系统提供灵活的数据查询方式,用户可根据不同字段与字段组合,实现高级查询。(10)用户分级管理,除管理员外,分教师用户和学生用户。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学生的考核成绩。学生用户可以进行训练和考核,只能查看自己的考核成绩。(11)★开标前需请用户进行试用,提供用户试用报告。
2.0
11780
4
心理咨询技能训练系统
心理咨询技能训练系统 (1)系统可以进行心理咨询的基本技能训练和综合技能训练。基本技能训练中,用户通过对面谈技巧的学习,以便运用到具体的咨询情景中。综合技能训练中,通过具体的生活事件案例情景,使用户能掌握日常生活事件的咨询技巧。(2)★心理咨询技能训练模块包含参与性技巧、影响性技巧等3大常见面谈技巧领域,50多项心理咨询问题。具有常见面谈技巧、生活事件案例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情景80%以上的内容为专门录制的标准化、专业化的心理咨询过程模拟情景,经过专家论证,需提供专家论证报告。(3)系统包含训练和考核2个部分。训练部分对用户的答案作出反馈;考核部分不提供反馈,只对用户的训练情况进行考核。(4)心理咨询基本技能训练中,用户通过试题学习理论知识,从而了解心理咨询的面谈技巧。(5)心理咨询综合技能训练中,包括心理咨询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用户通过试题学习理论知识,通过模拟情景了解各种心理咨询的交流过程,从而掌握日常生活事件的咨询技巧。(6)★系统采用“情景—中断—反馈”技术,在情景学习过程中,遇到特定情景,情景会暂停播放,用户根据情景中的问题,进行回答,系统会对回答做出反馈。此技术具有国家发明专利。(7)系统分为多种用户身份,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用户,修改用户权限等。(8)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删除学生用户的考核成绩。(9)★系统提供灵活的数据查询方式,用户可根据不同字段与字段组合,实现高级查询。(10)用户分级管理,除管理员外,分教师用户和学生用户。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学生的考核成绩。学生用户可以进行训练和考核,只能查看自己的考核成绩。(11)★开标前需请用户进行试用,提供用户试用报告。
2.0
11780
5
心理治疗技能训练系统
心理治疗技能训练系统 (1)系统可以进行心理治疗的基本技能训练和综合技能训练。基本技能训练中,用户通过对治疗技术的学习,以便运用到具体的治疗情景中。综合技能训练中,对各类治疗技术进行综合模拟训练,使用户掌握心理治疗和危机干预的普遍技术。(2)★心理治疗技能训练模块包含行为治疗技术、认知治疗技术等3大常见治疗技术领域,10多项心理治疗问题。具有常见治疗技术、危机干预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情景80%以上的内容为专门录制的标准化、专业化的心理治疗过程模拟情景,经过专家论证,需提供专家论证报告。(3)系统包含训练和考核2个部分。训练部分对用户的答案作出反馈;考核部分不提供反馈,只对用户的训练情况进行考核。(4)心理治疗基本技能训练中,包括常见治疗技术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用户通过试题学习理论知识,通过模拟情景了解各种治疗技术的互动过程,从而掌握心理治疗技能。(5)心理治疗综合技能训练中,包括常见危机干预的理论知识和模拟情景两部分。用户通过试题学习理论知识,通过模拟情景了解各种危机干预的互动过程,从而掌握危机干预技能。(6)★系统采用“情景—中断—反馈”技术,在情景学习过程中,遇到特定情景,情景会暂停播放,用户根据情景中的问题,进行回答,系统会对回答做出反馈。此技术具有国家发明专利。(7)系统分为多种用户身份,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用户,修改用户权限等。(8)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删除学生用户的考核成绩。(9)★系统提供灵活的数据查询方式,用户可根据不同字段与字段组合,实现高级查询。(10)用户分级管理,除管理员外,分教师用户和学生用户。教师用户可以查看学生的考核成绩。学生用户可以进行训练和考核,只能查看自己的考核成绩。(11)★开标前需请用户进行试用,提供用户试用报告。
2.0
11780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向该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招标管理办公室(027-67862906、67867168)反映。
感谢积极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公司、供应商)!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01月02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5-20190186]虚拟仿真心理学师范生教育实训平台采购公告 [HSAXC05-20190186]虚拟仿真心理学师范生教育实训平台采购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