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民国文献类编续编图书资料采购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

民国文献类编续编图书资料采购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采购预算人民币28万元)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数量

1

民国文献类编续编

    1001册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此次购买的《民国文献类编续编(全一〇〇〇册,总目一册)》为2015年出版的《民国文献类编》的续编,是“民国时期文献保护计划”的重要出版成果。全书分社会卷、政治卷、法律卷、军事卷、经济卷、教育卷、文化艺术卷、历史地理卷、医药卫生卷、科学技术卷共十卷,每类下分若干子类,十大类目基本涵盖所有学科,收录海内外近3000种未刊珍稀民国文献,综合反映民国历史的诸方面,是一部大型综合性影印文献。

本书所收文献的时间跨度为1911—1949年,文献类型以图书为主,包括平装、线装,兼收手稿、档案等,有铅印本、石印本、油印本、稿本等。文献重点收录存世较少、较为珍稀的官方、机构和相关团体的出版物、内部资料和地方文献,个别甚至是孤本,具有较高的文献价值。选目兼顾内容的重要性和版本的稀见性,全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专家学者指导把关,具有专业性和学术性,是研究近代史、民国史必不可少的大型基础文献。

该书是近年来民国文献新的发掘成果的集中披露,并大量补充了《民国时期总书目》未收录之文献,并对地方文献进行了深入挖掘整理,兼顾了各地民国文献的不同特色,反映了民国各地的具体状况,适应了地方史研究不断深入的需求。

此次采购的对象是国家图书馆出版社,购买的书籍也均属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出版,这样既能保证书籍质量又能缩短购书流程,更能提供价格上的实惠。

鉴于此,特申请将此套文献列入单一来源采购计划。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单位名称:国家图书馆出版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津街7号

联系人:刘奥林

联系电话:01066175620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11月720191月1117时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老师 电话: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6-20180472]民国文献类编续编图书资料采购公告 [HSAXC06-20180472]民国文献类编续编图书资料采购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