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
结果公示
 
采购(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编号:HSCXC05-20180183
项目名称: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项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评标(评审)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5:00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开标、竞争性磋商工作结束评(标)审结果如下:
本项目共1标段。
标段名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中标/成交总金额
标段A
西安英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大写:壹拾捌万圆整
小写:¥180000.0
序号
采购内容(即条目)
采购的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成交/中标主要内容及承诺
成交金额
备注
1
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采购
1.系统目标 (1)减少公寓管理人员大量繁琐的工作。公寓管理人员通过使用本系统,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查询公寓、寝室、来访人员、交费等信息,对学生公寓管理系统中的数据进行录入、添加、删除和查询,并可以根据特定条件对数据进行查询; (2)减少学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人力和物力的投资。学生公寓管理系统功能强 大、操作简单,拥有友好的界面,适用于学校的学生公寓管理。 2.功能需求 (1) 员工管理模块:主要是针对从事学生公寓管理的人员,包括员工的基本信息, 岗位描述,值班信息和员工培训等; (2) 学生管理模块:主要是用于查询和录入学生的基本信息,以便管理员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等; (3) 公寓管理模块:系统的核心模块之一,主要功能包括学生入住管理,物品管理,水电信息,维修管理,来访登记和设置等; (4) 查询统计模块:系统的核心模块之一,主要功能包括住宿情况查询,物品情况 查询,水电查询,来访查询,值班查询和员工查询等; (5) 系统管理模块:主要用于管理员的添加,系统的数据备份和系统维护等。
1.0
180000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向该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招标管理办公室(027-67861112、67867168)反映。
感谢积极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公司、供应商)!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07月03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80183]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项目公告 [HSCXC05-20180183]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