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暨一流学科大楼建筑方案设计项目

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告

[HSCXC06-20180014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暨一流学科大楼建筑方案设计”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 采购项目名称: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暨一流学科大楼建筑方案设计

三、 采购项目编号:HSCXC06-20180014

四、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五、采购项目概况

按照《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发改社会(2017285号文)和《国家发展改革委_教育部关于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中央高校“双一流”建设项目储备申报工作的通知》(发改社会(20171916号文)的要求,结合学校基本建设“十三五”规划,完善学校一流学科基本建设规划,为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学校拟新建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选址在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北面区域,临近学校国际文化园区和西门。该区域地势平坦、交通便利,南北长90米,东西宽71米,用地面积为6390平方米。设计一流学科大楼,建筑采用学校西区建筑的民族风格,设计两栋小高层建筑,建筑面积约 3万平方米。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在文科楼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项目进行设计时,为保证建筑整体协调性,一并对文科楼(二期)做了概念性方案设计,现为保证一期和二期项目设计的连续性和统一性,本次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的形式由原概念性方案设计单位进行该项目方案的深化设计。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唯一供货商为: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2

联系人:谢琥  13986219836

五、公示期限:2018398:00201831517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郑老师  电话:027-67861112

技术负责人:陈老师  电话:027-67868526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03月08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180014】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暨一流学科大楼建筑方案项目公告 【HSCXC06-20180014】【HSCXC06-20180014】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暨一流学科大楼建筑方案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