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课程设计与制作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HSCXC06-20180018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心理学网络课程设计与制作”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心理学网络课程设计与制作

二、采购项目编号:HSCXC06-20180018

三、采购项目概况:

    心理学课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重大攻关课题,是互联网+课程的子课题。录制心理学网络课并公开上线开展课程是课题任务之一,由于此次在线开放课程群的要求和质量较高,且需要根据教学内容的设计和需求,以及课程中讲述的心理学原理及案例设计MG动画;同时授课教师的声音及画面与MG动画有机结合,部分场景需要配音,所有拍摄场景需要按照教学内容设计场景动画和灯光。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由于该网络课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重大攻关课题,且由于网络课程上线时间较为紧迫,故院系成立测评小组对比多家相关专业供应商样片后,一致评定武汉焦点天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较符合此次网络课程设计及制作要求。

五、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武汉焦点天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519号明泽丽湾4号楼16

联系人:陈正茂 18971562521

六、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七、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39日至201831517时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郑老师 电话: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13476116387

电子邮件: 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03月08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180018】心理学课程设计与制作项目公告 【HSCXC06-20180018】心理学课程设计与制作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