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孵化科技综合楼改造项目
B08010000房屋修缮
维修改造主要包含以下工作内容:(1)拆除现状内外装修、垃圾外运。(2)翻新门窗、玻璃幕墙、墙砖、真石漆墙面等,外墙及玻璃幕墙采用隔音、隔热性能更好的LOE-E中空玻璃,节能室内能耗,外观更美观协调。(3)室内地上公共区域(包括电梯间、楼梯间、设备间、卫生间等)、地下室及附属用房等重新装修。(4)室内给排水、电气照明、消防工程、空调通风工程等维修改造,增加包括网络、监控、门禁等的弱电系统,更换中央空调、机房空调、电梯等。(5)华师大北门改造。
5300
2024-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4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