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师一附中初中部新建综合馆设计服务
C11020000工程设计服务
华师一附中初中部综合馆项目由教育部批准建设,本项目建设资金筹措渠道一部分申请中央内预算,占总投资的 70%,另一部分为学校自筹,占总投资的 30%。本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初中部内部, 用地范围为现状空地区域及原有食堂占地区域,北侧为教职工生活区,南侧为教学区及运动区,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 16158 ㎡,总建筑面积:14442 ㎡,地上建筑面积:8099㎡,地下建筑面积:6343㎡;总投资约12983.77 万元,具体建筑规模和相关规划设计条件,以规划局审批为准。现向社会公开招标设计单位,具体设计内容包括: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验收等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及室内装修设计、结构、结水排水、暖通空调、建筑电气、消防系统(含火灾报警、气体灭火等)、总图、人防设计等专业设计,室外道路管网、照明及园林景观设计、基抗工程专项设计、智能化专项设计,幕墙设计、必要的危大工程专项设计及其他特殊工艺设计等。
180
2024-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4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