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基于NICA项目的高速数据接口芯片与光通信芯片流片
C19990000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俄“重离子超导同步加速器(NICA)”国际合作研究定向项目,华师主持其中的课题“基于硅像素的内径迹探测器合作研制”。其中一项重要研究目标为设计探测器读出电子学中前端高速数据传输相关的系列ASIC芯片研发。本次流片所包含的即为高速数据传输相关的数据接口芯片、光通信相关的激光器驱动、TIA接收芯片等,这是本项目的核心目标之一。本次流片申请是该项目的第三次MPW流片,也是项目结题所需要的重要规划,用于生产制作NICA项目中高速数据传输相关的数据接口芯片、光通信相关的激光器驱动芯片、接收芯片等。
126
2023-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3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