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中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维修改造项目
B0801房屋修缮
对学校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全面维修改造,包括不限于以下内容:1.改造房间:重新铺设房间水电,弱电网,空调管线及空开,开关,插座。更换房间灯具,洁具,面盆,马桶,电视机,吹风机,床架,床靠,席梦思,窗帘,门窗,智能门锁,家具。重新设计吧台,衣柜,沐浴房,卫生间分干湿区,拆除房内原砖墙,改用磨砂钢化玻璃(10mm)做防水处理,贴防滑地砖。屋面、外墙做防水处理,喷真石漆2.改造包房、餐厅,包括不限于水电灯,开关,空开,插座,中央空调管网及无线网。更换所有包房,走道,餐厅窗帘及地毯,音响,话筒及智能点菜系统。餐厅增设LED屏,天棚,墙面及门窗翻新。3.改造大厅、空调、暖通、网络等设施设备;改造后厨设施等。
2850
2023-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3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