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CXC05-20230005】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供应商遴选
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SCXC05-2023000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供应商遴选
首次公告日期: 2023.1.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因春节假期临近,原定于1月19日9:00于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开标的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供应商遴选项目,开标时间改为2月13日。
2.本项目不接受兼投兼中改为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3.供应商须知第七条响应文件有效期:90日历天(从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算起)与第四章响应文件格式附件2响应函中本响应文件有效期为自遴选日起六十(60)个日历日矛盾,以供应商须知为准,即响应文件有效期:90日历天(从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算起)。
4.本项目付款方式:乙方按照甲方的要求、规定及相关规章制度完成施工后7日内,向甲方报送单项工程竣工验收申请单。验收合格后,乙方应按月报送完整的结算资料。经甲方审计部门进行结算审计,出具审计报告,并提供合法有效的正式发票后,甲方向乙方支付结算金额的100%。
更正日期: 2023.1.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发布。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方式:027-67861112 
QQ:64175499  邮箱:64175499@qq.com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龚老师
      话:027-678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