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CXC05-20230005】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供应商遴选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共遴选5家供应商作为华中师范大学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单位,在合同期内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相关维修工作,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供应商遴选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3年1月19日9(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编号:HSCXC05-20230005
2.项目名称: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供应商遴选
3.采购内容:项目分为三个标段,共遴选5家供应商作为华中师范大学水电中心零星维修服务单位,在合同期内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相关维修工作,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详见文件第六章项目需求)
标段A:水电维修(遴选1家)
标段B:屋顶、屋面防水(遴选2家)
    标段C:土建(遴选2家)
本项目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化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标段A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
(1)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施工人员具备电工证等从业证明,电缆抢修、电缆敷设项目需配备现场安全监护员。(须提供从业人员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缴纳社保缴纳清单且缴纳单位应与遴选供应商名称一致)
5.标段B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
(1)服务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B证、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缴纳社保清单且缴纳单位应于磋商供应商名称一致)
6.标段C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
(1)服务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B证、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缴纳社保清单且缴纳单位应于磋商供应商名称一致)
7.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
8.本项目不接受兼投兼中。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网上注册及报名时间:
2023年1月9日8:30至1月13日17:30(北京时间)。
2.网上报名及上传报名资料:
遴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第一步:网上注册方式:
2023年1月9日8:30至1月13日17:30(北京时间),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点击右上方的“注册”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已在老版系统注册过的供应商仍需重新注册)。
第二步:网上报名
请登陆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在“交易管理-报名管理”中查看到可以报名的项目,点击报名,并在上传资料处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等证明材料扫描件(需加盖公章)上传。在缴纳费用处选择线上缴纳。
资料上传和缴纳成功后,等待管理员进行报名审批。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版遴选文件。(请务必在获取遴选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1月19日9时(北京时间)
    2.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月19日9时(北京时间)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遴选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遴选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龚老师
电话:027-67861112,邮箱64175499@qq.com
详细地址: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3室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