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中师范大学临时住宿点施工总承包工程
B010699其他事业单位用房施工
新建两栋两层临时建筑,共计108间隔离间,每间房最可容纳2人,共可容纳216人隔离。楼内设有隔离间、登记处、治疗室、污物暂存间及公共卫生间;一层有26间房、二层有28间房;每间房间设备电箱一台、插座8个、开关2个、36W长条形防尘吸顶灯2个,每间房配备一个卫生间、满足淋浴、洗漱等要求;房间内配备上下铺、储物柜及座椅、分体空调、无线WIFI;室外给水由指定地点接入、排水接至地块东南角设置污水处理池;室外场地内设置临时的医疗库,道路尽头设12x12m的回车场。
350
202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2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