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采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7:39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21-2022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目前新接收和正在执行的各类招标采购项目有50余项,这些项目我办将在暑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和招标采购刚性流程以及周期要求,招标办对2022年暑期采购运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布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办暑期实行上班与值班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除值班人员外,采购项目执行工作人员有序推进目前已受理采购项目,按计划完成招标采购工作。
暑期每周一至周五安排人员到岗值班,值班时间为: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二、正常进行线上采购意向公开信息发布和线下分散采购备案工作。
三、各单位若确有必须于暑期采购的需求,请在2022年7月1日下班之前提交采购申请。因采购周期要求、采购项目众多,暑期其他临时提交的采购申请,无法保证在暑期执行。暑期采购将按采购申请提交时间先后次序安排实施和开评标。
采购申请和采购意向提交方式:登录学校采购管理系统(新)(http://zb.ccnu.edu.cn/),在“采购申报”菜单中编辑采购申请或采购意向并提交。
四、请各单位结合本年度的采购计划合理安排采购意向公开和采购申请时间。
五、采购项目委托前务必落实经费和做好采购项目论证和采购项目立项工作。
联系人:李敏
联系电话:67867169
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