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261,0
 
华师一附中宽带接入业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HSCXC06-20220001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华师一附中宽带接入业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SCXC06-20220001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主要采购需求:1.1Ggx联网专线带宽出口:带宽1G,上下行对等;提供固定IP,不少于35个的IPv4;使用具备双路由接入,双电源备份的传输设备;设备交叉盘2个实现1+1保护;业务槽不少于4个,以能方便扩容;电源槽2个,以实现1+1保护;能支持1G-10G的全速率业务;根据目前已有机柜空间尺寸,设备大小高宽深建议153.2×443×225(mm),功耗不高于800W。光纤连接,提供GE光口;SLA等级AAA,并提供拓扑图;AAA要求:双上联站双路由保护,使用高端传输设备。客户侧设备具备网络管理可监控提供保护能力。出现故障时承诺2小时内解决恢复;客户端到运营商网关ping时延小于2MS,丢包率小于0.1%。2.400户宿舍宽带。下行带宽50M,上行带宽不低于10M;400户光纤到房间,沿墙角踢脚线布线入户,入户光纤长度不少于20米;提供融合网关,满足有线、无线、TV三网合一;配置要求:CPU≥A9;集成RAM :网关≥256M,机顶盒带宽出口≥1G; 网络接口GE上行,2个FE下行;Wi-Fi:支持2.4G频段。视频业务:支持1080;400户宿舍TV;电视节目不少于70台,CCTV不少于10台;宿舍宽带不得占用1G互联网带宽,另使用宽带出口。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9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两次其他方式采购失败,只有一家合格供应商实质性响应。专家组对采购文件的需求、技术参数进行了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需求合理,不具有指向性。
现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联系人:谢婷
电话:1347607080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云霞路181号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3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潜在供应商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联系电话:027-67862906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