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2022年中文数据库网络使用权购置
C020302数据加工处理服务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库、百度文库、读秀学术搜索、百链、超星移动图书馆、歌德电子借阅机、人民数据、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万方方志库、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系统、起点考试网、国研网、人民党建数据库、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为我校教学科研所需中文数据库,是图书馆文献资源服务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
150
2021-12
 
2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00M带宽接入采购
C0302互联网信息服务
购买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1.IPv4带宽:2Gbps,开通二个IPv4的10G不限速端口,主备路由自动切换;2.IPv6带宽:1Gbps,开通一个纯IPv6的1G不限速端口;3.提供公网IPv4地址:≥96个C类地址(128000个);4.提供全局单播IPv6地址:≥1个48位前缀全局单播地址段;5.提供IPv4 BGP互联;6.提供ccnu.edu.cn域名NS记录指向服务;7.国际出口需与欧洲GEANT、美国Internet2、亚洲APAN高速直连。本项目采购有效期三年,一年合同期满后,双方可按照本次招标结果自愿签订下一年合同。
216
2022-0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