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微量差示扫描荧光分析仪
A02100304光学测试仪器
蛋白质是生物体中广泛存在的一类生物大分子,具有特定立体结构的和生物活性以及诸多功能,根据这些功能我们可以将其应用于蛋白质的分子设计、蛋白质功能的改造、疾病的治疗以及新型药物的开发与设计甚至是发现生物进化的规律等先进科研领域。本实验室主要进行蛋白质结构及功能研究,急需采购微量差示扫描荧光分析仪一台。此次采购的微量差示扫描荧光分析仪,可用于测定不同buffer中蛋白的Tm值变化,获得蛋白质正确折叠的最优buffer条件;测定不同去垢剂条件下膜蛋白Tm值,进行去垢剂筛选;测定不同添加剂对蛋白稳定性的影响;测定添加配体后Tm值变化进行小分子药物高通量筛选;测定蛋白中变性部分的比例,进行质量控制;测定蛋白Tm值与浓度的相关性,获得最优蛋白浓度进行后续结晶等实验;测定蛋白去折叠过程,进行蛋白复性条件筛选;测定蛋白变复性动力学参数,研究蛋白的长期稳定性;测定蛋白聚集起始温度,研究蛋白胶体稳定性等诸多研究方向。
150
2021-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