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校区元宝山学生公寓(二期)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
B010601教育用房施工
招标范围情况说明根据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2021年5月《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校区元宝山学生公寓二期施工图a版》全专业施工图所涉及的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基础土石方、基坑支护工程、主体结构(含地上本科生楼、研究生楼、教学楼及连廊,地下室及人防工程)、普通装修、公共区域二次精装修工程、幕墙工程(含雨蓬)、电气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室内给排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不含主设备)、雨水排水系统、室内消火栓给水系统、室内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建筑灭火器配置、通风排烟系统、人防安装、室外道路管网及围墙工程等内容。但不包含以下甲方需进行专业分包招标的项目:空调系统(多联机和分体空调)、电梯供货与安装工程、供电供水外线及地下室配电设备(高低压柜及变压器,低压柜出线由总承包单位施工,其余甲方单独发包)、弱电系统(需要进行二次优化设计的计算机网络、电话通信、监控、门禁系统等,及其预留预埋)、室外景观绿化(含屋顶绿化)工程等。
26000
2021-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08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