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特殊领域人才选拔与训练研究中心基地设备建设
A033699其他体育设备
因特殊领域人才选拔与训练研究中心基地建设所需,要购买专用的实验设备。拟购买低氧帐篷10套、高原低氧训练系统5套。
275
2021-09
经费项目编号:30101210101。项目名称:特殊领域人才选拔与训练研究中心基地设备建设。
2
人事人才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C020101基础软件开发服务,C020102支撑软件开发服务
建设人事人才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类型为信息系统,该系统通过业务重构、资源融合和服务创新,将分散的业务、数据和服务聚合,基于统一的平台,提高面向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服务能力。具体建设的目标包括:1.构建统一的教职工全域数据中心;2.构建全员服务体系;3.实现全周期业务管理;4.实现全角色个性化服务;5.实现全场景业务优化。
180
2021-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