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期采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7-9 15:19:43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20-2021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目前我办新接收和正在执行的各类招标采购项目有60余项,这些项目我办将在暑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由于招标采购刚性的流程和周期要求,为使各单位合理安排相关工作,现将招标采购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确有必须于暑期采购的需求,请在2021713日下班之前提交采购申请。因时间紧、任务重,暑期其他临时提交的采购申请,无法保证在暑期执行。暑期采购按采购申请提交时间先后次序安排开评标。

二、接收采购委托方式:通过学校采购管理系统()http://zb.ccnu.edu.cn/)提交采购申请。

三、采购项目委托前务必落实经费和做好采购项目论证和采购项目立项工作。

请各单位结合本年度的采购计划合理安排采购委托时间。

联系人:李敏

联系电话:67867169

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