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中师范大学文科科研综合楼(一期)数字华师配套项目
B07装修工程
华中师范大学文科科研综合楼(一期)数字华师配套项目设计与施工:按照学校改造的以下内容进行设计和施工。1、将原贵宾接待室改造成数字华师大厅;2、将校史馆更衣室改造成贵宾接待室;3、将校史馆大厅两侧的木纹色墙板重新调整;4、将科研综合楼大门进行改造;5、将值班室改造成更衣室及值班室;6、在消防控制室和配电房等房间,增加分体式空调;7、将楼内到楼外的弱电管道进行打通,保证校园网进入楼内;8、其他配套及改造。9、文科科研综合楼(一期)数字华师配套项目严格按甲方确定的设计方案进行施工,任何修改均需学校基建管理职能部门处级领导签认后方可实施。
130
2021-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