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常态化录播与标准化考场建设——作弊防控系统 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项目概况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常态化录播与标准化考场建设——作弊防控系统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窗口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5日 10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T-15190179-213202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常态化录播与标准化考场建设——作弊防控系统

预算金额:144.8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144.8万元

采购需求:1、屏蔽仪终端,数量:290套;2、作弊防控侦测主机(含侦测前端,侦测天线)1套。具体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供应商报价不得超出该包采购预算,超出采购预算为无效响应。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0天内交付。质保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审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2)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窗口。

方式现场获取: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方式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线上领取,登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hbbidding.com),进入“电子服务系统”,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获取。;标书发售窗口联系方式:027-87273107。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电子文本传输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申请人获取采购文件的时效性以申请人提交的完整资料的时间为准。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送达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00(北京时间,当日9:30时开始接收)

2.送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1号会议室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00(北京时间)

2.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1号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银行资料:

户 名: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招商银行水果湖支行

行 号:308521015186

账 号:12790 54338 10603

2.信息发布媒体

(一)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

(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方式:邱老师,电话:027-6786205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联系方式:叶茂、周丹娜、方勇,电话:027-87273661

质疑受理部门: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

联系人:刘刚

电话:027-878162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邱老师

电话:027-67862053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