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智能问答平台
A02010899其他计算机软件
1.基本要求:能够支撑Java、RESTful、Node.js等技术开发接口,可以再Windows、iOS、Android下对相关的sdk进行集成开发,提供3年系统运维服务。2.性能要求:标准情况下API响应时间应低于API响应时间平均延时不高于250ms,99%的响应最长延时不高于500ms秒。3.系统管理与账户配置:支持租户及用户的管理功能,针对客户对租户和用户管理的需求,提供系统下租户及用户的增删改查,密码重置,业务变更等;支持自定义登录页配置功能,支持自定义登录页、自定义Tittle功能。4.系统集成服务:支持会话接口API调用功能,支持会话接口的集成调用,提供问答会话接口API;支持多端部署功能(问答助教端到端的交互H5页面输出,支持微信、小程序、APP、网页等多端部署,支持输出chatui安装包);支持Chatui一键部署功能,支持集成Chatui,可在chatui框架下自定义对话前端界面。5.智能问答:支持问答机器人管理、知识挂载功能、闲聊功能,支持全局布防、自定义问答策略配置、自定义多视角管理,支持多轮会话图形化配置功能、单轮问答、图谱问答能力-KBQA知识图谱问答。6.高级运营工具:支持问答训练、小样本学习功能、问法聚类功能、全局问答配置、问答能力测评、对话智能诊断、测试窗功能、知识挖掘功能、话术聚类功能、系统内置实体功能、上下文继承,模型训练平台。7.系统辅助管控:支持审核功能、数据看板功能、权限管理功能、业务空间管控功能、系统日志功能、登录登出功能。8.产品成熟度:提供产品软件著作权证明,提供不少于3个金额在100万以上的同类型合同案例。
55
2021-11
 
2
知识图谱平台
A02010899其他计算机软件
1.基本要求:提供RESTful API 等技术开发接口和3年系统运维。2.性能要求:3台16CPU(主频2.5hz,支持avx2)32G内存的条件下,每秒钟数据查询服务量(QPS)不小于50次。3.系统管理与账户配置:用户账户包括管理员、教师和助教三个角色。4.系统集成服务:通过知识图谱数据API调用功能,支持已构建图谱的图数据查询调用。5.数据中心:教育资源管理,教材标注数据管理,知识图谱数据管理。6.人机协同标注平台:需提供知识图谱人机协同数据标注平台,具备文字和版面识别能力,区分目录、正文、公式、定理等教材或大纲的文件结构,并基于识别结果系统完成知识点及知识点间关系的预标注(提供证明材料);支持上传电子教材格式课程材料,通过预标注内容配置(含标题、正文、列表为必选项,公式、定理、定律、性质、定义、代码等为可选项)生成标注任务,平台需使用NLP数据标注算法模型自动完成数据预标注,支持用户基于预标注结果进行人工校验、修改,最终获取标注完成的数据(提供证明材料);标注模版管理;支持自动预标注功能、标注任务发布功能、人工标注功能、标注校验功能,知识图谱人机协同数据标注平台;预标注一本400页的教材,时长在18分钟以内。7.图谱中心:支持自动创建知识图谱、图谱可视化呈现、图数据可视化、图谱状态查询;支持多个知识图谱的管理功能、创建图谱构建任务功能、自动创建支持图谱功能、图谱可视化呈现功能、图数据可视化编辑功能、图谱状态管理功能。8.图谱应用中心:支持知识图谱查询功能;支持已上线的课程知识图谱列表及图数据详情查询。9.辅助功能模块:包括登录、登出,系统支持用户依据分配的账号密码完成登录登出、账号修改等基础功能。
60
2021-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