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新馆开馆软硬件配套工程
A02010499其他终端设备,A0201080302行业应用软件
基于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新馆展厅现有基础配套建设数字交互软硬件系统,对现有展厅展览、馆藏资源进行系统化梳理,运用三维可视化技术、大屏交互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技术手段提升展厅的观众互动能力、博物馆的综合管理能力,同时采购工作站、存储设备及其他硬件材料等设备将展厅内的资源网络打通,针对博物馆开馆所需的观众准入与分析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对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参观准入进行管理,馆藏资源的处理精度须满足超高清放大展示、展览专题数据采集须全展厅覆盖,实现各种形式(富文本、H5、图文等)、多终端的数字交互,馆藏资源可视化达到1000件/套、硬件设备的容量达到10T以满足后期充分扩容,通过配套建设不断提升博物馆展厅展览的观众服务能力。
240
2021-10
 
2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新馆露台升级改造工程
B010699其他事业单位用房施工
基于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新馆展厅部分功能变更,临展厅更改为人文馆、新博物馆将缺少临展厅,对未来博物馆的发展大大限制。根据新博物馆的功能需求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对现有东、北两面露台进行临展厅改造,对南边露台进行深入改造。东、北边临展厅将定期举办临时展览(如摄影展、书画展、教学成果展等等),对空间设计、布局、灯光展示等有一定要求。南边露台分为两个功能,一部分为观众提供休息、观景、饮食娱乐部分;一部分接待来宾小型会议、茶歇等。北边露台面积约270平,东边露台面积是270平,南边露台面积约180平。
180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