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正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项目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桂香园三楼教工食堂装饰设计与施工(EPC)项目
B07装修工程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拟对桂香园三楼进行全方位改造,将其打造成教工专用餐厅。同时,保留部分包房,以满足学校日常公务接待、会议用餐及教职工家庭宴请等。桂香园三楼教工食堂装饰设计与施工,工作内容包括:屋面防水层整体翻新;餐厅内部所有部位翻新(具体内容视实际情况而定);大厅内南北包房全部拆除,并装饰新的隔断,形成半敞开式隔断,大厅取餐区和就餐区分隔断及装修装饰;北面原封闭式小包房及原休闲间联通改造,形成通透的用餐包间(可留一间作咖啡调制间);空调系统维修及局部调整(视墙体拆除情况而定);后厨操作间改造,增设洗碗机专用间,安装抽排系统;后厨增设烧腊(凉菜)间,烹炒间部分设备拆除,抽油烟道维修,更换抽风机一台;南北平台茶座咖啡休闲区新建;卫生间翻新,上下水维修;大厅收银台背后区域改造成休闲区等。
650
2021-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0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