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管理系统新版启用通知
 
校内各单位及供应商: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新政策和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利用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提供更优质的招标采购服务,提高采购效率,我校对原采购管理系统进行了二期优化升级建设。新版采购管理系统优化了采购流程和功能模块,实现了电子化开评标模块,规范了委托采购管理,支持微信端在线审批和供应商在线注册和报名等。
新版采购管理系统拟于2021年5月11日上线试运行,从5月11日起所有新的采购申请均从新版采购管理系统提交,采购项目主管部门及招标办在新系统中进行立项审批和采购执行。旧版采购管理系统里未完成的采购项目继续在旧版采购管理系统中执行并完结,旧版采购管理系统登录方式为:登录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点击右上方的“旧版采购系统入口”按钮进入。
试运行期间,供应商如需投标,请先在新版采购管理系统中进行供应商注册,然后投标(响应)报名。
新版采购管理系统登录方式:
1、校内用户单位:
方式一:
登录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在右上角的“登录”页签里,点击“用户登录”按钮,然后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采购管理系统。
方式二;
登录华中师范大学一站式服务门户,在“服务”页签的最下方“应用系统”中,点击“采购管理系统”即可进入。
2、供应商:
(1)登录:打开招标信息网
(http://zb.ccnu.edu.cn/),在右上角的“注册”页签里点击“注册”按钮,进行供应商  注册。
(2)注册成功后,登录招标信息网
(http://zb.ccnu.edu.cn/),在右上角的“登录”页签里点击“供应商登录”按钮,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新版采购管理系统的用户和供应商具体操作指南可在招标信息网的工作指南和资料下载里下载。
    请校内各单位和供应商及时关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可随时查看采购进度、查收系统消息、在线审批以及快速注册报名。
试运行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果有问题和建议可加入系统操作咨询qq群595236695咨询或者致电027-67867169。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