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遴选《教育财会研究》杂志印刷合作单位。

   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4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编号:HSCXC05-20210031

    项目名称:《教育财会研究》杂志印刷合作单位遴选项目

    采购预算:人民币12.6万

    最高限价:预算价

采购需求如下:

《教育财会研究》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N42-1346/F,国际刊号:ISSN1005-5827。为提高杂志的印刷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美观度,扩大杂志的影响力,经研究决定,以遴选方式确定2021年印刷合作单位。

印刷要求

1.规格:大16开,内页6个印张,96个页码。

2.四封:250g铜板纸,全彩色印刷,单面膜。

3.内页:70g轻型,黑白印刷,胶钉。第五期和第6期的征订单印章套红印刷。

4.数量:每期约7000册,全年6期。具体数量以开具印刷订单为准。

5.包装:按订户数量用牛皮纸包装。

6.结算:在送货到指定邮局半年结算付款一次

7.印刷要求:稿件交印刷方后,印刷方需要负责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文字的校对修改、杂志的印刷;具备电脑排版、彩色胶印的设备和能力;印刷清晰,不能有透印,墨色均匀。

8.印刷时间:稿件签付印后,印刷方需在5个工作日内把杂志送到编辑部或指定邮局。

9.本项目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供应商未被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网上注册及报名时间:

4月2日8:00至4月9日17:30(北京时间)。

2. 网上注册方式

即日起至 4月9日17:30,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已注册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

3. 上传报名资料、现场缴费及网上报名:

2021年4月9日17:30(北京时间)前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报名申请表》(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在招标信息网中下载)、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等证明材料扫描件(需加盖公章)合并成一个文件发送至邮箱398875523@qq.com。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本(现场现金缴费),售后不退

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3室(进校缴费前请联系张老师报备,电话:027-67862880)。

资料发送和缴费成功后,请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在上传缴费凭证环节,请选择“线下支付”,并将缴费凭证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档磋商文件(请务必在获取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4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4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2.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67862880,邮箱398875523@qq.com

详细地址: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3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210031]《教育财会研究》杂志印刷合作单位遴选项目公告 [HSCXC05-20210031] 《教育财会研究》杂志印刷合作单位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