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HSCXC06-20210027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项目 。
2.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2021年度中层干部网络专题培训班、2021年度教师党员集中轮训班(网络班)、2021年学生党员集中轮训(网络班)班和2021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 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22.501万元。                    
4.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等群体的教育培训不同于一般的知识技能培训,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旨在坚定参训学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不宜选择与一般的社会培训机构合作。
2.)高校中的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不同于党委政府、其他国有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教师、大学生群体独有的鲜明特点和培训需求,培训服务的课程设计、内容提供、环节设置等应高度契合其特点,满足其需求,遵循其成长规律。
3.)为保证线上课程的培训效果,网络平台必须具有高度的技术稳定性,随时随地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解决好学员自主学习环境支持、组织单位过程管理需要、及时更新后台数据并准确提供等问题。
4.)华中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学校党委每年都要根据教育部党组的有关要求,组织学员参加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网络培训项目,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党组的指示精神,在2005年建立的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的基础上,开发建成了面向各级各类教育干部和教师提供网络培训的大型专业网络学院(即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该平台提供的网络培训服务质量优良、特点突出,能很好地满足我们的工作需要。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联系人: 张志华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联系方式:010-69248888
三、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四、公示期限从2021年4月1日至7日17: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邱老师 电话:027-67861735或QQ:303625014
电子邮件:30362501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03月31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210027]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HSCXC06-20210027]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项目单一来源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