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品目 备注
1 2021年度地理实验教学中心设备更新 本申报项目将依托湖北省地理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地理过程分析与模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机构平台现有的硬件、软件条件及空间,积极适应当前人文地理学国土空间规划的理论建设与现实需要。项目旨在建立完整的人文地理与国土空间规划实践教学体系,以提升课程群建设和教研团队建设水平为导向,侧重学生在国土空间领域学习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以提高地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项目拟以室内实验与野外数据采集为基础,着力构建一个集“地理空间+经济社会数据采集-深度数据挖掘-过程机制模拟-空间规划设计”为一体的完整的人文地理国土空间规划实验教学体系。 100 2021-04 A02010899其他计算机软件,A02020501照相机,A020207LED显示屏,A033499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1.小型无人机(大疆御2 Mavic 2 Pro)国产 2.gopro9户外数据采集终端 3.绘图升降桌1.6*0.8(伊朵森) 4.投影仪(米家激光投影1s 4k)国产 5.手持全球定位系统 6.头戴式眼动仪 7.遥感式眼动仪 8.三峡地区河流地貌仿真模拟系统 9.相机 10.摄像机 11.电子信息屏 12.地理信息系统高级版桌面软件 13.显微镜 14.纯水机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