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M核磁共振谱仪IPSO板更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HSAXC06-20210024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400M核磁共振谱仪IPSO板更换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400M核磁共振谱仪IPSO板更换项目 。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超导核磁共振谱仪(型号AVANCE III HD-400)更换配件,更换IPSO AQS HR UNIT板及维修服务,主要参数:H9984,IPSO AQS HR UNIT
2. 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7万元。                    
3.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超导核磁共振谱仪(型号AVANCE III HD-400)是化学学院教学和科研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台分析设备。由于这台仪器为布鲁克(BRUKER)公司生产,其它仪器公司难以从布鲁克公司获取这些配件。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布鲁克(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6号楼C座8层
联系人:孔萌
联系电话:13381182931
三、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四、公示期限从2021年3月23日至29日17: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邱老师 电话:027-67861735或QQ:303625014
电子邮件:30362501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6-20210024]400M核磁共振谱仪IPSO板更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HSAXC06-20210024]400M核磁共振谱仪IPSO板更换项目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