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HSCXC06-20210022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项目  
  2.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3000篇)
  3. 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300000元。          
  4.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知网 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是目前国内大部分高校指定的学生学位论文检测系统。该系统依托《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总库》为全文比对数据库,比对资源丰富,数据庞大,涵盖资源约1.2亿:包括我国自1915年以来的学术期刊、博硕士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等,内容涉及各学科领域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工程技术等等,可高效检测抄袭与剽窃、伪造、篡改等学术不端文献,可供尚校检测学位论文和已发表论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为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研制开发的信息产品,拥有该产品的全部知识产权。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金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B2楼
    联系方式:13439808971
    三、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四、公示期限从2021年3月19日至25日17: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邱老师 电话:027-67861735或QQ:303625014
    电子邮件:30362501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八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210022]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HSCXC06-20210022][HSCXC06-20210022]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项目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