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 4月至6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 4月至6月 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品目 备注
1 2021年度基础物理实验室设备购置 信号源、弹簧劲度仪、波尔共振仪、密立根油滴仪、液体表面张力仪、 迈克尔逊干涉仪、核磁共振成像实验仪、电化学工作站等 116 2021-04 A033499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以上设备须提供3年质保
2 佑铭体育馆消防系统维修改造 配合学校大修计划,对佑铭体育馆原有消防系统,按照现行规范重新设计施工,确保该部位消防系统正常运行。 430 2021-06 B0510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 该项目实施需配合基建处对该部位的暑期整体大修同步进行,因此必须在6月底前确定中标单位。
3 国交6号学生公寓消防系统维修改造工程 配合后保部暑期大修施工,对该部位现有消防系统按照现行消防规范重新设计施工,修复故障设备,确保该部位消防系统符合现行标准,设备正常运行 130 2021-06 B0510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 该项目实施需配合后保部对该部位暑期大修同步进行,因此需在6月底前确定中标单位。
4 八号教学楼消防系统维修改造工程 配合后保部暑期大修施工,对该部位现有消防系统按照现行规范重新设计施工,修复故障设施,确保该部位消防系统符合现行标准,设备正常运行。 200 2021-06 B0510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 该项目实施需配合后保部对该部位的暑期大修施工同步进行,因此必须在6月底前确定中标单位。
5 国交5号学生公寓消防系统维修改造工程 配合后保部暑期大修施工,对该部位现有消防系统按照现行消防规范重新设计施工,修复故障设施,确保该部位消防系统符合现行标准,设备正常运行。 180 2021-06 B0510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 该项目实施需配合后保部对该部位暑期大修施工同步进行,因此需在6月底前确定中标单位。
6 音乐楼(含音乐厅)消防系统安装工程 配合基建处暑期大修施工,对该部位的消防系统按照现行消防规范进行重新设计施工,确保该部位消防系统符合相关标准,设备正常运行。 320 2021-06 B0510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 该项目实施需配合基建处对该部位的暑期整体大修同步进行,因此必须在6月底前确定中标单位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