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档学科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采购项目【HSCXC05-20200305】

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公告)

    项目概况: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图情档学科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采购

   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1月1314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编号:HSCXC05-20200305

    项目名称:图情档学科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人民币60万

    最高限价:预算价

采购需求如下: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质保及服务要求

数量

1

学科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

1. 平台支持研究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全流程管理

2. 平台支持研究数据发布规范;平台支持研究数据元数据管理

3. 平台支持多种格式的研究数据;平台支持清晰的数据访问权限管理

4. 平台支持对研究数据分组管理

5. 平台支持开放接口,便于对平台进行二次开发和拓展

6. 平台支持用户自建数据空间,并对方便对数据空间进行管理

7. 平台支持自定义数据模型;支持所有数据集、元数据的全文检索

8. 支持Tb级别的数据存储。支持Tb级别的数据全文检索1s内响应。

9. 支持前端、后端分离的独立部署架构。

10. 优先选择以dataverse为核心的数据集管理框架。

11. 要求提供无限开发用户和使用用户数量的使用,安装部署支持不少于8核CPU的环境应用许可。

12. 支持主流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Linux、MacOS,支持多种浏览器内核,包括IE、Edge、Chrome、Firefox、Safari等;支持负载均衡功能,避免单点故障。

13. 售后服务:质保期内提供免费技术支持,满足在研究数据管理和服务提供中的一些个性化需求。

三年质保

1

2

数据集

1. 全球专利题录数据集PATSTAT(2020年版),需将此数据集安装到信息管理学院指定服务器上,并开发B/S结构的专利数据检索接口。

2. 商业数据分析数据集,要求结构化数据集,提供不少于30个用于数据分析、商务智能、数据挖掘等课程教学的数据集,单个数据集的数据量为5000-100000条之间,提供完整的元数据说明和数据分析要求。

3. 自然语言理解研究数据集,要求提供不少于30文本、图像类型的数据集,单个数据集的数据量为5000-100000条之间数据集涵盖社交媒体、新闻、用户评论等领域,要求提供每个数据集的示例数据,数据挖掘任务(如文本分类、文本聚类、信息推荐、情感计算、舆情分析等)说明、数据挖掘算法的核心代码。

三年质保

3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供应商未被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

2021年1月6日8:00至2021年1月1217:30(北京时间)。

2. 网上注册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 2021年1月12日17:30,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已注册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

3. 现场缴费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售价人民币300元/本(现金缴费),售后不退

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3室。

缴费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报名申请表》(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在招标信息网中下载)、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等证明材料扫描件(需加盖公章)

4. 网上报名及标书下载:

缴费成功后,请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在上传缴费凭证环节,请选择“线下支付”,并将收据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档磋商文件(请务必在获取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1月13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1月13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2.本次采用资格后审。

    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67862880,邮箱398875523@qq.com

详细地址: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3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一月五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图情档学科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采购项目【HSCXC05-20200305】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