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 华中师范大学 2021年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品目 备注
1 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校区元宝山学生公寓二期工程监理 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校区元宝山学生公寓二期项目位于雄楚大街元宝山附近,总建筑面积64730平方米 400 2021-02 C1006工程监理服务 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的工程监理服务工作,主要内容为:项目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