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担当 智创未来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创新发展论坛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HSCXC06-20200231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奋进担当智创未来”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创新发展论坛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奋进担当 智创未来”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创新发展论坛项目。
  2.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2020年11月5日至8日将在厦门市海沧区举行“奋进担当 智创未来”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创新发展论坛暨2020年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会,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华中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中学。参会单位有华中师范大学,地方政府,地方教育局,合作企业及合办学校等,预计参会总人数340人。需要对此次会议的住宿及餐饮进行采购。
  3. 拟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6.9万元。          
  4.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会议预计参会总人数340人,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提升会议服务品质,相关部门已于10月派工作人员前往会场周边酒店考察。根据实际情况,本次会议的餐饮住宿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如下:
    酒店规模: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华中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中学,位于海沧区石岑路1号,地理上位置较为偏远,周边可用酒店数量较少,且规模都比较小,能同时容纳340人餐饮(包含桌餐与自助餐)与住宿的酒店共有三家,分别是: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厦门泰地万豪酒店。由于疫情原因,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被用于疫情防控,不对外开放。厦门泰地万豪酒店价格偏高,房价最低460元/间,超出学校财务会议标准。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房价为400元/间,符合学校会议标准。经过多方面的考察与比较,拟采用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为此次会议住宿酒店。
    地理位置优越:该酒店距离主会场华师海沧附中车程约15分钟左右,全程道路宽阔,无施工路段,且酒店门口落客区域宽敞,方便大巴车统一接送宾客。
    酒店设施完善:酒店房间宽敞舒适,设计典雅,设备齐全,酒店周边基础设施齐全。酒店拥有多个规模不等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均配备有智能影音设备及其配套设施。酒店宴会厅面积达1000平方米、层高8米,可轻松容纳950位宾客,容纳桌数:60桌。
    服务经验丰富:酒店经常接待社会各界旅游、培训团队,以及全国各类大型公司的重要会议活动等等,服务经验非常丰富。实行团队专人负责、联系、跟进,优先保证团队住房、餐饮、会议等服务工作。
    安全措施有力:酒店24小时视频监控,消防设施设备齐全,配备自动灭火系统和自动报警系统,并设置24小时保安报警室,随时随地保证客人安全。
    四、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滨湖一里208号
    联系人:王陈平 
    联系电话:13656036687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公示期限从2020年10月20日至26日17: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邱老师 电话:027-67862906或QQ:303625014
    电子邮件:30362501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200231]“奋进担当 智创未来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创新发展论坛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HSCXC06-20200231]“奋进担当 智创未来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创新发展论坛项目单一来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