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品目 备注
1 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建设 研究生管理工作包括招生、学籍、培养、毕业、学位、学科、研工等方面,学校现有系统存在技术框架陈旧、功能模块设计不全面等问题,无法实现全闭环管理。现在学校需要一套满足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需要,具有高度灵活性、可扩展性,使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的信息化平台。 2.建设目标 (1)整合全校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信息资源,便于统一管理,实现数据共享。 (2)减少研究生教学管理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工作量,系统统一规划整合后,业务数据运转流畅,大量过程数据的传递不再依靠电子表格,各级管理人员可以从系统各个模块中获取所需的数据,把管理人员从繁琐的电子表格操作中解放出来,使他们的精力更专注于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3)统一安全标准,降低安全风险; (4)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3.软件开发的简要要求 主要含研究生招生、学籍、培养、成绩、毕业、学位、研工等模块建设。 300 2020-10 C020101基础软件开发服务 (1)整合全校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信息资源,便于统一管理,实现数据共享,一步到位地解决研究生招生、学籍、培养、成绩、毕业、学位、研工等管理和维护的各种问题。 (2)减少研究生教学管理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工作量,系统统一规划整合后,业务数据运转流畅,大量过程数据的传递不再依靠电子表格,各级管理人员可以从系统各个模块中获取所需的数据,把管理人员从繁琐的电子表格操作中解放出来,使他们的精力更专注于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3)统一安全标准,降低安全风险; (4)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