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品目 备注
1 文科科研楼强电系统工程 1、产品供应、运输至库房或施工现场,含吊装、组装、联屏、接线,调试、售后培训;2、高压柜、变压器、低压柜搭接与调试安装;3、依照设计图纸建造电缆通道;4、按照招标文件采购电缆;5、敷设电缆;6、制作电缆头;7、提供相应资料配合完成报备及验收环节;8、制作各类标示牌;9、配电室标准化设施;10、涉及与供电部门系统报装的协调、审批、报建等相关手续及沟通协调工作。办理买方与供电公司签订供用电协议;办理施工许可证、安装施工、交接试验、办理供电部门的验收送电手续。由供电部门收取的计量装置费用、设备材料(含间隔、表计、互感器及电缆等)检测费、定值计算检测、安装调试及竣工验收等其它所有相关费用;11、送受电成功。具体详见本项目图纸和清单。 400 2020-09 B060301建筑物照明设备安装 保障文科科研楼用电需要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