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品目 备注
1 华中师范大学2020级学生平安保险采购项目 【一标三年】学生平安保险为商业保险,是大学生医保外的有效补充,能减轻学生因意外或疾病身故、残疾、意外住院、疾病住院等导致经济困难,减少经济损失,此保险学生自愿够买。 主要技术参数:保险内容至少包括以下三项: 1.学生身故、伤残保险(因病、意外都适用) 2.学生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3.学生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质保及服务要求:1.服务期2020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首次投保无等待期; 2.情感障碍、抑郁症等需纳入赔付范围; 3.公司有专人负责,提供上门服务(定期在校园驻点收理赔材料); 4.在材料齐全情况下,10个工作日内予以赔付,支持快捷赔付。 123 2020-07 C190299其他社会服务 【一标三年】 1.招标采用保费定额方式,保费分为每人50元/年和65元/年两档,费用一次性收取4年,费用由学生个人网上支付,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自愿选择,因此项目不设购买数量限制,据实结算。 2.采购内容主要分为保额和服务质量两个部分,请应标公司都根据保费50元和65元两档相应给出保额报价,并承诺服务质量。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