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品目 备注
1 华师附小数字化校园服务项目 本项目合同期期限为三年。预算为:120万元每年(包含两个校区服务) 服务内容主要分为两大块内容:信息服务和后勤服务。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由桂子山和南湖两个校区组成。桂子山校区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南湖校区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2020年9月桂子山校区师生约1600人,南湖校区师生约1000人。为适应信息化时代的校园管理新模式,本次招标内容为华师附小数字化校园一体化服务,华师附小两个校区需要信息化管理和后勤管理服务深度融合的服务需求,将信息化和后勤服务融入到学校服务管理的每一个细节,用信息化后勤服务好学校除教学以外的所有事项,促进学校数据治理,保障学校所有数据的管理和呈现,优化校园环境,保障安全,实现真正的现代化学校管理模式。 120 2020-07 C1802初等教育服务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