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供电能力提升改造一期工程施工设计项目

HSBXC06-20200003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0-1-7 19:05:49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华师供电能力提升改造一期工程施工设计”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

本次学校一期改造工程含桂子山校区东、西、北三个配电房改造和南湖校区南配电房改造。要求2020年5月1日前送电,现需施工设计图。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采购预算人民币40万元)

1.提交电气系统方案设计说明

2.提交设计文本(应含图册、设计说明)

3.提交设计图纸和文本的电子文档

4.项目投资估算的编制依据和估算表

5.完成时间15个日历天,并确保通过武汉供电公司的图纸审查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为了保证学校的正常供电,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于2020年进行学校供电能力提升一期改造工程,该项目含有桂子山校区东、西、北三个配电房改造和南湖校区南配电房改造,新增电力容量5600KVA,总投资约1071万元。学校要求北区配电房和南湖校区南配电房改造需要在五一节前完成施工,确保附小装修完工、南湖食堂和即将改造的两栋学生宿舍的正常供电;东、西两个配电房需要在夏季用电高峰来临前完成施工,确保两个区域的家属宿舍不停电。按此送电时间要求,倒逼增容改造设计详细方案必须在2020年1月中旬完成。

鉴于本次四个配电房增容工程设计采购需求特殊性,需采用单一货源方法具合理性,现说明如下:

1.四个配电房增容工程的时间紧迫性,附小装修搬迁工作时间定在5月1日,不能往后推迟,所以附小的供电必须在5月1日前到位;南湖食堂装修完成,新学期就要开门营业,天气气温稍有上升,需要空调,同时也需要用电;家属区在夏季高峰时期,用电量也会大增。要保证这些用电,就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完成四个配电房增容工程。

2.本次工程的设计单位为武汉供电公司集体企业—武汉华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涵盖10KV及以上电力用户从用电报装、设计、施工直至送电,以及市政建设重点工程等业务范畴。华源电力资产总和超过40亿元,年产值超过30亿元,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是湖北电力系统集体企业的龙头企业。今年完成的学校类改造案例包括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的整体用电增容和配电系统改造工程。

综上所述,故申请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单位名称:武汉华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053号

联系人:张薇珂

联系电话:18607132147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20年1月08日至2020年1月10日17时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张老师 电话: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