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HSCXC05-20190363项目标段B成交服务商武汉卫加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退标行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9:18:35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1022日我办组织了“华中师范大学食堂餐饮服务合作经营(2019-2024年度)服务商遴选项目(华中师大招字[HSCXC05-20190363])”的竞争性磋商工作,并将该项目磋商结果在招标信息网上进行了公告。

    磋商结果公告后,标段B成交服务商武汉卫加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办递交了退标申请函。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二条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决定对武汉卫加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不诚信行为予以通报;同时,列入我校不良行为记录供应商名单;自通报之日起,在1年内(20191111日—20201110日)拒绝该公司参加华中师范大学招标采购活动。

    希望相关供应商在招投标活动中依法依规,诚实守信,认真履行承诺。

    特此通报。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