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科研楼高压供电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8-6 16:20:02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  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文科科研楼高压供电迁改工程

项目编号:HSBXC01-20190351

采购方式:比照公开招标

二、项目主要内容:1标段预算25万元

     

序号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1

高压馈线12KV(KYN28型)

1

2

直流屏(含蓄电池)

1

3

拆除高压隔离柜

1

4

所在配电房高低压柜、变压器连接及辅材

1

5

高压电缆YJV22-8.7/15KV  3×50供货及敷设

360

备注

1.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现场环境及实际情况,如有遗漏由投标人自行解决,不再调增。2.元件品牌选用详见《元件品牌选用表》;各投标人严格按照“元件品牌选用表”进行报价,否则视为无效标。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还须备具以下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 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现场缴费:2019879:00起至20198131700(北京时间)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现金缴费,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整(¥500元),售后不退。联系人龚老师,电话027-67861112

缴费时被授权人须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可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中下载)。

2.网上报名:2019879:00起至2019813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及报名。注册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报名时将缴费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下载招标文件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819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

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龚老师  027-67861112

电子邮件:64175499@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