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HSCXC06-20190199]一来源公示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物业服务采购”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预算金额:14.364万元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房屋物业服务

二、服务要求: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已经租赁了珞喻路152号广埠屯资讯广场B座9楼东侧作为办公场地。由于中心的发展需要,需购买物业服务:1、需要物业公司保证整个物业安全及正常使用而行使管理职责的权利;

2、需要物业公司提供电话接口、宽带网络接口和有线电视接口、电源接口;

3、需要物业公司提供保洁、保安服务及提供门、窗、间隔、灯具、插座等设施的维修服务,维护保养资讯广场公共设施。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由于珞喻路152号广埠屯资讯广场B座9楼东侧所在大楼是统一安排的湖北精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故选择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湖北精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湖北精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27-87861588

  址: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 2019年6112019年61717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张老师 电话: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6-20190199]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HSCXC06-20190199]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物业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