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CXC06-20190220】华中师范大学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运维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方式续标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6-10 10:56:37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华中师范大学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运维服务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进行续标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 采购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运维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概况

2018530日,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成交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伍拾肆万元整(¥540000.00),并签订了服务合同,合同期限为年,合同一年一签。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年来,信息化办公室通过日常监管与定期考核,该公司通过自己的认真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师生的普遍好评。鉴于该公司所取得的工作业绩,结合一年来的服务质量考核情况,根据相关合同规定,建议与其签订第二年度服务合同。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唯一供货商为华中师范大学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运维服务项目中标人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工业区龙园路7号C351号

五、公示期限:20196108:00至201961217时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老师 电话:027-67861112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