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计制度财务系统升级及运营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HSCXC06-20190184]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9-5-29 08:01:40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新会计制度财务系统升级及运营维护服务采购”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预算金额:16.6万元

根据国务院国发[2014]63号的通知精神和财政部有关“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方案”的要求,高校财务管理制度将向《政府会计制度》转变,因此高校财务管理系统必须全面升级,实现与政府会计的无缝对接转换同时针对我校使用率较高、运维难度较大的财务子系统购买软件维护VIP服务

二、服务要求: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质保及服务要求

数量

1

新会计制度财务系统升级(财务管理系统升级V6.0、工资管理系统升级V6.0、个人收入及所得税系统升级V6.0、报表管理系统升级V6.0、网上查询系统升级V6.0、资产对接升级V6.0

满足政府会计制度要求和政府核算会计要求,为上级管理部门提供完善的政府会计核算报表和预算会计报表;同时,可以优化学校进行成本核算的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系统实现自动双分录功能、实现资产折旧、收入分期确认、受托代理等新功能;优化个人收入申报和计税功能,享受个人专项附加扣除,实现个人收入按年累计扣税功能;实现全面网银支付等等;

3年

一批

2

运维服务----银校互联VIP、网上报销VIP、网上申报VIP

及时准确地解决财务系统中各种疑难问题,提高解决疑难问题的效率,解决部分个性化设置需求,掌握财务信息化技术的最新动态;及时获得软件功能最新升级,改善提升财务各系统的使用体验,提高财务业务处理效率和成功率,优化财务服务。

1年

一批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我校现使用的财务5.0版各系统由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本次根据国务院相关政府会计改革要求,财务系统将全面升级到政府会计6.0版本,为保证按时完成各系统升级和使用的连贯性,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同时,该公司提供的6.0系统的运维服务,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立军

联系方式:18062771458

  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榕苑路151号楼B-2008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 2019年5292019年6417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张老师 电话: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